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专业 创办60年复办20年啦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专业 创办60年复办20年啦
2019年10月29日 03: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专业 创办60年复办20年啦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专业创办60周年、复办20周年大会26日至27日举行。记者了解到,同时举办的还有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校友会成立等活动。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立格联盟”等三十余所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的学者专家等人,欢聚一堂,回顾发展历程、探讨未来。

  26日上午,系列活动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满天星报告厅拉开帷幕。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宗科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新闻教育从六十年前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辉煌佳绩,从一两个单薄的专业到如今的新闻传播学院,一路走来艰辛不易。“可以说西北政法大学82年的发展历程,60年的本科教育、40年的研究生教育中,一直都有新闻学的影子。在这一过程中李敷仁、范长江、何微先生等一批杰出的新闻战线先辈都为本校新闻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此次大会上,学界与业界的共同探讨无疑也将对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带来重要价值。

西北政法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