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范卫平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奥斯马尔•特拉

范卫平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奥斯马尔•特拉
2019年10月30日 17:59 广电总局网站
原标题:范卫平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奥斯马尔•特拉

10月23日,广电总局副局长范卫平会见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部长奥斯马尔•特拉,双方就促进中巴广播电视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范卫平对巴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巴两国在广播电视领域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政策交流、节目互播、内容制作、人员和技术交流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建议继续推进中巴电视合拍协议的文本磋商工作,围绕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题材合拍受众喜爱的电视作品。特拉赞成中方提议,希望与中方在管理政策、内容创意、制作技术等方面加强交流互鉴,并将积极推动相关落实工作。总局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广播电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