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对浙江省松阳县开展森林督查

上海专员办对浙江省松阳县开展森林督查
2019年10月31日 09:2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对浙江省松阳县开展森林督查

  中国林业网10月31日讯  根据国家林草局《关于开展2019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上海专员办副专员高尚仁带领督查组,赴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开展森林督查、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以及“绿卫2019”执法专项行动检查。

  在听取了松阳县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抽取2个乡镇和1个林场查阅了档案资料、与基层林农座谈交流,并从森林督查和“绿卫2019”遥感影像判读变化图斑中随机抽取了12个图斑进行现地检查核实。

  在全面了解掌握松阳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情况的基础上,督查组向松阳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了督查情况,并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叶华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