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戴兵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非洲部主任塞拉西

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戴兵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非洲部主任塞拉西
2019年11月01日 08:45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戴兵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非洲部主任塞拉西

  2019年10月31日,外交部非洲司司长戴兵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非洲部主任塞拉西。戴兵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进展和中非共建“一带一路”成果,表示中方在对非合作中重信守诺、高效务实,以负责任态度推进投融资合作,推动中非合作转型升级,愿同IMF等各方共同努力,支持非洲实现工业化和经济多元化。

  塞拉西积极评价中非合作成果,表示国际社会正加大对非关注和投入,中非合作和中国发展经验对非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非洲债务问题不是由中国造成的,IMF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非洲经济社会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