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船重工填补空白!七〇一所消防车完成首秀

中船重工填补空白!七〇一所消防车完成首秀
2019年11月06日 16:42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网站
原标题:中船重工填补空白!七〇一所消防车完成首秀

  日前,第十八届国际消防展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汇聚了近年来消防应急救援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事消防救援装备和应急抢险装备的研发制造企业参加了展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七〇一所的多功能化学侦检消防车应邀参展。

  多功能化学侦检消防车属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填补了应急消防救援装备领域的集体防护应急产品空白,极大地提升了消防救援队员的战斗力,使消防救援更加安全、智能、高效。

消防车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