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财政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合江县财政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019年11月06日 17:3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财政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工作,提高行政工作透明度,更好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四川省合江县财政局按照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公开力度,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和各股室、下属单位的业务工作,根据规定需要公开的内容,由业务股室提出,经分管领导以及分管信息工作领导审核后及时进行公开。要求各业务股室、下属单位对照信息公开目录,对所有业务事项进行认真清理,确保应公开的事项全部公开到位。

  深化公开内容。认真做好网上信息公开工作,主动公开机构职能、政策文件、公告公示、本部门内工作开展情况等信息,重点对财政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的使用等重点领域信息做到在规定时限内主动公开相关的内容。

  拓宽公开载体。及时在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及合江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网站醒目位置设置公开栏,重点将财政预决算信息等长期公开,及时调整、更新、扩充公开内容。

  建立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内部考核、监督检查等制度,确保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地进行。对政府信息网上要公开的内容,严格把控审核关,做到每发布一条信息都经过保密审查,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通过加强监督制度,逐步形成政府信息公开的长效工作机制。

  (万已平)

信息公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