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原版互动体验秀《蓝人秀》福建泉州首演

纽约原版互动体验秀《蓝人秀》福建泉州首演
2019年11月07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原版互动体验秀《蓝人秀》福建泉州首演

  【解说】美国纽约原版互动体验秀《蓝人秀》,11月6日至10日在福建泉州大剧院连续开演,为侨乡泉州的观众们带来一场创新、前卫,并且极具娱乐效果的视听表演。

  【解说】《蓝人秀》被誉拉斯维加斯三大名秀之一,至今已有28年历史,是一个集音乐、舞蹈、默剧、多媒体装置与行为艺术为一身的现场秀。继2016年首次登陆中国之后,时隔3年《蓝人秀》再次开启中国巡演。

  【现场同期】

  【同期】“蓝人”队长 布莱恩·塔文纳

  它(蓝人秀)实际上是关于激发出成年人心中的孩子。所以我们的节目,我认为孩子们真的很喜欢它。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很容易喜欢的事情,因为有很多感官的、有很多让他们兴奋的视觉体验和音效。但这个节目更适合我们(在场的)所有人,适合成年人。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忘记了当孩子的感觉、忘记了童真、忘记了快乐。所以我们的受众是像我们这样的(成年)人。

  【解说】11月6日晚,《蓝人秀》在泉州大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吸引了800余名当地观众到场体验。28年来,《蓝人秀》坚持只采用现场演奏的音乐出演,音乐根据现场演员的表演,与观众的互动随时调整,别具一格的演出引得现场阵阵欢笑与掌声。

  【同期】《蓝人秀》音乐总监 尼尔斯·韦斯特曼

  演出中播放的音乐总是随着舞台上的动作而变化。所以当蓝人有了一个集体的目标,去往某个地方,去制造紧张。我们会制作一些现场的声效,所以我们总是盯着蓝人的动向,他们在做什么,我们为他们播放音乐。因此每个晚上都有不同的观众,蓝人和不同的人互动,所以每晚的演出都会有些许不同。

  【同期】现场观众

  特别赞,然后也很震撼。特别是上去互动的时候,就是有一种紧张,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嘛。然后感觉又很棒,特别好看。

  【解说】记者了解到,《蓝人秀》自1991年在纽约首次亮相至今,已在全球25个国家超过300个城市上演、每年演出约3600场、观看人次超3500万。

  【同期】《蓝人秀》音乐总监 尼尔斯·韦斯特曼

  如果你想讲述起一场蓝人秀,那么你不能只看某一场演出。蓝人秀团队就像一个创意团体。所以当你看到今天的蓝人,你会说,我看过蓝人秀了。如果你在两年后再来看这个节目,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节目,因为它总是在发展中演变,因为这个节目的创意来自我们周围的文化,因为文化在变化,节目也就在变化。

  【解说】据了解,作为此次中国巡演的第二站,《蓝人秀》将在泉州大剧院连续演出7场,这也是这个世界级大秀首次在泉州演出。

  记者 柯宁 福建泉州报道

蓝人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