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反黑暴禁蒙面护家园”网上联署破百万

香港“反黑暴禁蒙面护家园”网上联署破百万
2019年11月08日 11:3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102万!香港“反黑暴禁蒙面护家园”网上联署破百万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由“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的“反黑暴 禁蒙面 护家园”网上大联署,截至11月8日早上,联署人数已突破102万人。

 网上联署人数突破102万。图片来源:“守护香港大联盟”网站截图 网上联署人数突破102万。图片来源:“守护香港大联盟”网站截图

  不少市民留言表示,要守护香港,支持警察,向暴力说不;还有网友希望法治和秩序重回香港,希望漏网的暴力分子早日被绳之以法。

  网民“元朗市民30年”指,如今已有接近100万香港人联署反黑暴,呼吁更多香港市民勇敢站出来向暴力说“不”。

  该网友认为,为了香港未来,为了香港和平安宁,为了恢复警察和市民互相尊重和信任,应该进行一次“反黑暴游行”,令香港重拾昔日光辉和希望。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