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银、普华永道联合报告:内地企业家成全球第二大亿万富豪群体

瑞银、普华永道联合报告:内地企业家成全球第二大亿万富豪群体
2019年11月09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瑞银、普华永道联合报告:内地企业家成全球第二大亿万富豪群体

  【解说】11月8日,瑞银联同普华永道在香港发布了“2019年亿万富豪报告”。报告显示,在过去五年间,中国内地企业家跃升为全球第二大的亿万富豪群体,超越了俄罗斯,净资产规模达到9824亿美元。

  【同期】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联席主管 卢彩云

  在过去5年里,中国内地的亿万富豪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的亿万富豪群体,2018年他们的净财富增长了两倍,中国内地有325名亿万富豪,占亚太区总数的43%。

  【解说】普华永道香港金融服务合伙人陈谢佩儿指出,在中国内地,新晋亿万富豪均为白手兴家及来自广泛类型的行业,并以科技及零售为主。

  【解说】报告还显示,亚洲亿万富豪的财富在五年间增长了大约三倍,该区域有754名亿万富豪,在全球各地区中称冠。

  记者 李雨齐 胡定轩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瑞银普华永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