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院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项目对接交流

设计院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项目对接交流
2019年11月11日 09:5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设计院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项目对接交流

  中国林业网11月11日讯  10月31日,设计院海南分院《甘肃省定西市渭河源林草生态扶贫项目》编制组前往甘肃省定西市进行交流对接,针对该项目建设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举行座谈会。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华陇国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陇国际”)、定西市林业和草原局及各区县的林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定西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亚勤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国开行和华陇国际分别就项目的最新政策、融资模式和贷款平台组建等具体内容作了分析,对下一步可研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建议。
  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根据各区县的自然资源、产业发展等条件对可研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建设内容将以各县区最具代表性特色林果产业和草产业为主,辅以生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并表示将尽快细化建设方案的分期规模和融资、运营模式,完成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设计院)

设计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