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徐哲任北京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

徐哲任北京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
2019年11月11日 18: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徐哲任北京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徐哲徐哲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近期更新信息后显示,徐哲已出任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据公开信息,徐哲曾任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等职务。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文投集团,成立于2012年12月11日,是由北京市政府授权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60亿元,为市属一级企业。

  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2 年、隶属于当时市国资局的事业单位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2001年4月与原北京市境外融投资管理中心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改制重组,成为专门从事资本运营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能是管理和运营政府资产,承担公共财政以外的产业投资,保证国有资产在流动中实现保值增值。

  北京市文化置业有限公司网站显示,今年9月,北京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徐哲一行曾到文化置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范斯腾

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