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美网球女选手赛后爆发肢体冲突 起因竟是……

加、美网球女选手赛后爆发肢体冲突 起因竟是……
2019年11月11日 14:0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加、美网球女选手赛后爆发肢体冲突 起因竟是……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 外媒称,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亨德森网球公开赛上,两名年轻的职业网球选手因在赛后出现扔球拍和挑衅性握手等举动,在场边爆发冲突。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站11月10日报道,在这场比赛中,20岁的加拿大选手凯瑟琳·谢博夫以6比0、7比6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18岁的美国选手阿莉西娅·帕克斯。谢博夫为庆祝胜利大喊了一声,帕克斯则很不高兴,把球拍扔到了地上。

报道称,两人随后走到网前,履行传统的握手仪式以彰显体育精神。但在帕克斯看来,这次握手有点儿过激,令她难以接受。她随后走向主裁判抗议谢博夫带有挑衅性的握手方式。

据报道,在主裁判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后,帕克斯与谢博夫发生了肢体冲突,也促使帕克斯的教练跳过护栏进到场内。

报道指出,事件发生后,帕克斯在社交账号上解释了自己的行为,并称谢博夫在赛后的冲突中推了她两次。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