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9年11月12日 09:28 海峡法治在线
原标题: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日前,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欧阳德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王国栋同志作《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辅导,省直讲师团石磊同志作《把每个支部都建成党旗高扬的战斗堡垒----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省直纪律检察工委陈宜淳同志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具体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座,使参训人员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同时,培训班还设置分组讨论,围绕如何履好职、尽好责进行交流座谈,大家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为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把厅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记者 吴怡星)

基层党组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