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两货车碰撞致两人受伤:一辆核载4人实载11人

杭州两货车碰撞致两人受伤:一辆核载4人实载11人
2019年11月13日 14: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杭州两货车碰撞致两人受伤:其中一辆核载4人、实载11人

  11月13日凌晨,杭州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与一重型特殊结构货车碰撞,导致两人受伤。事发时,轻型厢式货车上有10名乘客及一名驾驶员,但其核载人数为4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11月13日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日4时43分,宋某某(男,47岁)驾驶浙A658**号轻型厢式货车在凤起东路便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老钱潮路口以东约100米处,超越前方同向行驶至此左转弯由刘某某(男,33岁)驾驶的浙A3U7**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时,两车发生碰撞,造成浙A658**号车车头、右侧车身损坏以及车上人员受伤的事故。经医院检查,浙A658**车上2名乘员骨折,无生命危险。其余8名女性乘客及司机宋某某身体无碍。经交警核查,浙A658**号轻型厢式货车核载4人,事故发生时该车存在”货车违反规定载客”的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闫宏亮

货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