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六盘水民房深夜突发火灾!十几户人家受损,幸运的是……

六盘水民房深夜突发火灾!十几户人家受损,幸运的是……
2019年11月13日 17:05 多彩贵州网
原标题:六盘水民房深夜突发火灾!十几户人家受损,幸运的是……

11月10号晚上9点,六盘水盘州市消防大队双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双凤镇一民房发生火灾,接警后,六盘水消防双凤中队立即出动4车17人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指战员到达后看到,现场场火光冲天,火势猛烈。经勘查,起火的是一处民房,屋内无人员被困,但房屋为老式的砖木结构,内有大量易燃木材,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且已经开始向隔壁房屋蔓延,若不及时控制,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组对现场周围进行警戒,防止周围群众进入火灾现场。战斗组从外围出三支水枪进行火势控制,在火势得到控制后战斗小组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二楼火场进行灭火作业。

最后,为防止二次起火,指战员对周围房屋及起火部位进行了冷却降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

据了解,该民房一共有涉及十户人家,起火时该民房的所有住户均不在家,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贵州消防

记者:刘志 通讯员:张富

编辑:章 瑶

编审:安轶伦

审签:王幸韬

火灾受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