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警方1小时揪出“内鬼”

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警方1小时揪出“内鬼”
2019年11月13日 17:0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万元现金不翼而飞,警方1小时揪出“内鬼”

扬子晚报网11月13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公宣)近日,在南京江宁汤山侯家塘一公司里,一名工作人员报警,称放在办公室抽屉里的一万元现金被人盗走。江宁公安分局汤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仅用1小时便成功将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图为许某被警方控制。

当天上午,汤山派出所民警接到位于侯家塘的某公司员工的报警,称当天凌晨一点多,有人爬进办公室偷走了一万元现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大约在当天凌晨1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采取翻窗入室的方式进入该公司综合办公室,盗窃王某放在办公室抽屉内的现金。

而该公司负责人通过身形体貌辩认,怀疑跟凌晨驾车回公司的驾驶员许某有些类似。该公司负责人找来许某询问相关情况,但许某矢口否认偷窃一事。为此,民警将许某带回派出所作调查。通过工作,民警发现许某身上有多张银行卡,而调取其中一张银行卡的流水,民警发现当天其有一笔一万元的资金进账信息。

在事实面前,许某不得不承认盗窃事实。据许某供认,他近期因赌博欠了不少外债,萌生了盗窃念头。目前,涉嫌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入室盗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