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东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联合进行党课学习

华东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联合进行党课学习
2019年11月14日 07:4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华东院第三党支部与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联合进行党课学习

  中国林业网11月14日讯  11月6日,华东院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外业调查工作之余,与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联合进行党课学习,不断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素质。

  崇明党校蔡颖娟老师以《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展开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党课紧紧围绕着“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形势” “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刻剖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

    经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抵制各种消极腐朽思想文化的侵蚀;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高天伦)

党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