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一跑车驾驶员凌晨肇事 擦着火花逃逸9公里

广西一跑车驾驶员凌晨肇事 擦着火花逃逸9公里
2019年11月14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广西一跑车驾驶员凌晨肇事 擦着火花逃逸9公里

  11月11日凌晨4时许,两辆停在广西柳州市路边的汽车被一辆黄色跑车撞击,损伤严重。尽管车头受损且轮胎爆胎,但黄色跑车事故后仍马上逃逸,在监控视频中发现,逃逸车车速较快,车体跟地面摩擦产生一阵阵的火花。天亮后,被撞车主发现附近路面有刮痕,沿着地面的刮痕寻找9公里后,在一个居民区内将肇事车辆找到。目前,民警已联系肇事当事人到大队进行问话调查,并对其抽血检测,待酒精检测结果出来后再对他进行下一步处理。(来源:柳州交警)

逃逸肇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