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育部:减负不是让学生没学习负担 不能搞一刀切

教育部:减负不是让学生没学习负担 不能搞一刀切
2019年11月14日 13:50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教育部:减负不是让学生没有学习负担 不能搞“一刀切”

资料图:学生在教室内做作业。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资料图:学生在教室内做作业。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4日电(杨雨奇) 14日,教育部召开通气会提出,减负不是让学生没有学习负担,而是要优化学生的合理负担。减负不能简单地降低课业难度,减少作业量,不能搞“一味的”、“一刀切”减负,应按照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科学减负,有减有增,优化学生课业负担,使学生负担保持在合理的、适度的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张义凌

减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