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挑选留学机构要避免哪些雷区?业内人士给了建议

挑选留学机构要避免哪些雷区?业内人士给了建议
2019年11月14日 18: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挑选留学机构要避免哪些雷区?业内人士给出这些建议

  美国留学时如何选择学校?排行榜是家长的参考标准之一。

  11月13日,《学美2020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排名》在上海发布,这是学美教育连续第6年推出美高排名,选取了TOP150所学校。

  学美2020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排名从校务基金、SAT分数和录取难度(包含SSAT成绩排名和录取率)三个维度作为依据,今年还补充了托福(TOEFL)平均或最低分数。由于托福是针对国际学生的要求,所以对于中国大陆学生具有更高的专业参考价值。

  学美教育总裁张恒瑞介绍,此次发布的学美2020美国私立寄宿高中排名让申请者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生源情况、录取难度以及毕业生学术水平,便于学生判断并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也能够让学生衡量自己被学校录取的可能性。

  学美教育创始人张恒瑞总裁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作为从业23年的留学规划资深专家,张恒瑞建议家长,挑选留学机构要避免踩雷。

  比如一些机构的录取榜单经不起推敲。榜单造假分为三类情况:第一类:纯粹虚假编造;第二类:学生录取是真的,但不是当届学生,也不一定是自己的学生;第三类:付费给一些录取结果优异的学生,请他们假装是该机构录取的,有时候一个学生还帮两到三家机构宣传。

  张恒瑞指出,由于竞争激烈,一些留学机构还有不少“套路”:目前比较普遍的制定所谓的“学习计划”,甚至和学生约一周见一次面,还做心理测试,宣传自创的所谓“批判性思维辅导”。实际上就是噱头,舍本逐末的目的只是为了迎合家长,特别是焦虑的家长。 目前留学机构最流行的服务模式已经从前几年的“推荐活动”悄然转变到“布置任务,经常见面”,这样的做法只是流于形式,家长一定要谨慎,不能被忽悠。

责任编辑:范斯腾

学美教育托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