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广西田东挂职干部工作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广西田东挂职干部工作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年11月15日 10:12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广西田东挂职干部工作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11月1日,我委下派田东县挂职干部工作组开展专题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潘玛莉、李拂尘、蒋凌飞、楼今等4名挂职干部参加活动并分别领学。

  大家一致认为:公报对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十分提气,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公报的部署是未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全党同志要共同努力,切实把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落到实处。

  工作组组长潘玛莉强调,挂职干部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实时检视整改,在基层岗位上作出扎实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