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开业 助台企对接大陆市场

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开业 助台企对接大陆市场
2019年11月15日 20:39 海外网
原标题: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开业 助台企对接大陆市场

海外网株洲11月15日电(台和文)“共建一座桥,共圆一个梦”海峡两岸青年交流活动15日在湖南省株州市举行。在株洲石峰区轨道交通创新创业园内,民革中央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基地、台湾青年联合会湖南株洲青创基地、两岸青年区块链联盟基地一并举行授牌仪式。

该活动由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偕台湾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在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会两岸各界150名代表人士共同见证“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青创基地正式营业。

“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是由株州海峡诚通商贸有限公司营运,将作为服务两岸的青创基地,为台湾优质企业、优质产品提供长期稳定的展示平台,并透过提供专业服务协助台企精准对接大陆市场,同时为两岸青年商贸流通领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机会。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表示,去年的惠台31条及今年新出台的26条措施,对台青都是利多。他希望“海峡诚通台湾商品城”青创基地能帮助两岸青年间搭起包括就业、创业方面合作之桥,能让更多台湾年轻人有机会到大陆成功发展。青创基地目前已召集了200多家台湾中小企业,主要以快销品、食品、美妆美容、保养品中小企业为主,提供他们可持续发展的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