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浓眉“卖”队友:詹姆斯说自己第一次离开骑士时“吓死了”

浓眉“卖”队友:詹姆斯说自己第一次离开骑士时“吓死了”
2019年11月15日 11: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浓眉“卖”队友:詹姆斯说自己第一次离开骑士时“吓死了”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美媒称,NBA湖人队安东球员安东尼·戴维斯(绰号“浓眉”)在近日接受的一场采访中透露,詹姆斯告诉他自己2010年第一次离开骑士时“吓死了”。

据雅虎体育新闻网11月13日报道,2010年,詹姆斯离开骑士前往热火,与韦德、波什组成了将彻底颠覆NBA当时的传统权力结构的“三巨头”。

那年夏天,詹姆斯通过全国可收视的电视直播宣布了这一决定,并放出豪言——迈阿密(热火)将赢得多个总冠军——“不是两个,不是三个,不是四个、五个、六个、七个……”

但在这“豪言壮语”的背后,詹姆斯充满了不安。浓眉在采访中表示,詹姆斯告诉浓眉他当年“很害怕”,现在自己完全能理解詹姆斯的心境,“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新奥尔良,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他们变成了我的家人。新奥尔良是我的一部分,选择离开对我来说是很难的。”

报道称,浓眉的首要目标是带领鹈鹕取得胜利,当这个目标渐行渐远之时,他只能选择“胜利”而不再是“鹈鹕”,即使这是个艰难的选择。

不过不同的是,克利夫兰于詹姆斯而言,还有“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意味,而新奥尔良之于浓眉,只是感情颇深的“工作城市”。这意味着,浓眉并不能完全感同身受,詹姆斯的离开确实会让他的内心受到更多挣扎。

但不得不承认,詹姆斯的选择是成功的——在热火他拿到了总冠军,回到骑士时又为家乡带来了总冠军。

不知道浓眉的转会是否也有如此收获。

骑士热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