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工党领袖:若工党胜选 将提供大家免费光纤宽带

英工党领袖:若工党胜选 将提供大家免费光纤宽带
2019年11月15日 22: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科尔宾:若工党胜选,将为英国人提供免费光纤宽带

  11月15日,英国反对党工党表示,若在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中获胜,他们将会把英国电信集团公司(BT)的部分网络国有化,并为全国人民提供免费的全光纤宽带(Full-fibre broadband)服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工党领袖科尔宾在推特上称:“去年,(英国)10个人里8个人上网会遇到问题。我们会免费给大家带来最快的宽带连接,让网络走进我国每户人家。” 

  卫星通讯社转引天空新闻频道报道称,工党如果胜选,将把英国电信集团公司(BT)部分国有化。工党计划优先保障部分偏远农村地区的免费网络供应,再在2030年前实现全国免费通网。有关费用计划由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大型跨国公司上缴的税收负担。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科尔宾说,是时候将速度最快的全光纤宽带免费提供给所有人使用。科尔宾说,将英国光纤宽带设为公共服务,英国将会带领全球利用公共投资资金来改造国家。这将能减少人们每个月所需支付的账单费用,增强经济,也能改善生活品质。

  另据卫星通讯社报道,保守党党魁约翰逊批评科尔宾的网络国有化计划,称之为“疯子计划”(Crackpot Scheme),认为这将耗费数百亿税款。

  英国议会选举将在12月12日举行。根据民意调查,执政党保守党的支持率比工党高10-1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范斯腾

英国电信集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