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赴北京建筑大学任党委书记

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赴北京建筑大学任党委书记
2019年11月16日 08:10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赴北京建筑大学任党委书记

怀柔区委副书记姜泽廷已就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据北京建筑大学官网,日前,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姜泽廷同志任学校党委书记的决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等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张强宣读了市委任命决定:姜泽廷同志任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他说,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统筹全市干部队伍情况,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自觉向前一步,主动积极作为,全力支持姜泽廷同志和班子的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任务平稳有序推进。

姜泽廷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他说,北京建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为首都北京的城市发展和全国建筑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近年来在建设、发展和改革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积累了雄厚的综合实力,一年一个新台阶,发展势头很好。他表示,作为一名建大人,无比珍视建大的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将努力把建大的百年风范、百年灵魂、百年校风传承好。

姜泽廷

姜泽廷生于1973年3月,吉林扶余人,大学文化,法律硕士,1995年11月入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赴北京建筑大学任职前,姜泽廷任怀柔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公开简历显示,姜泽廷历任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学生辅导员、分团委书记,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副书记,中国政法大学团委书记,共青团北京市委社区部部长,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2011年12月任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5年6月任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2016年12月,任怀柔区委副书记。

北京建筑大学由北京市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是一所具有鲜明建筑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建筑类高等学校。学校源于1907年清政府成立的京师初等工业学堂,1933年更名为北平市市立高级职业学校,1936年增设土木工程科,后历经北京市市立工业学校、北京市建筑专科学校、北京市土木建筑工程学校、北京建筑工程学校、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发展阶段。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北京建筑大学。2019年9月,学校“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同志任团委书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