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北市长侯友宜首度公开支持韩国瑜:给他一个机会

新北市长侯友宜首度公开支持韩国瑜:给他一个机会
2019年11月17日 14:48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侯友宜首次公开挺韩 韩国瑜痛批绿营:陈定南后无人清廉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第12选区“立委”参选人李永萍竞的选总部成立大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第12选区“立委”参选人李永萍竞的选总部成立大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17日上午到瑞芳中学出席新北市第12选区“立委”参选人李永萍竞的选总部成立大会。侯友宜致词时表示,要给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一个机会,支持韩国瑜,手牵手拼一个好日子。这是侯友宜首度公开支持韩国瑜。

  韩国瑜约一个小时后抵达现场,他致词时讽刺绿营腐败,他表示,过去民进党是“谦卑、谦卑、再谦卑,现在是乎干、乎干、再乎干(闽南语指干杯、干杯、再干杯)”从陈定南过世后,民进党现在还有谁清廉?

  韩国瑜表示,过去国民党的确做不好,所以国民党受伤、跌倒,失去了政权没有话讲,这段时间让国民党可以谦虚、检讨、有机会重新站起来,国民党做得不好的地方选民已经给予制裁了,但现在是民进党做得不好,他呼吁民进党支持者,“民进党不是这些绿军支持者的爸爸,不要每次投票都投给他!”若做得好投给他没话讲,做得差就下台!(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韩国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