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媒湃|中纪委旗下专业出版机构官网改版

传媒湃|中纪委旗下专业出版机构官网改版
2019年11月18日 14: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传媒湃|中纪委旗下专业出版机构官网改版

11月18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近日,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官方网站“中国方正图书网”(www.lianzheng.com.cn)全新改版上线。

上述官方消息介绍,改版后的中国方正图书网,内容更加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突出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政策法规类、纪检监察业务类、廉政教育类、廉政文化类、党建社科类等图书和廉政影视出版产品。

中纪委方面还表示:改版后的中国方正图书网,网页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功能更加丰富完善,可以在线收听有声图书,并逐步尝试在线订购功能,使网站成为可看、可听、可购的融媒体传播和服务平台。

据出版社官网介绍:中国方正出版社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主办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唯一专业出版机构,出版内容主要涵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政策法规类、纪检监察业务类、廉政教育类、廉政文化类、党建社科类等方面,重点出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决策部署、思想理论和党纪党规等宣传教育图书,以及作风建设、执纪办案、巡视监督等业务指导用书,择优出版文化、历史、哲学、法律类理论和专题图书。

目前,中国方正出版社已发展成为以图书出版为主,集期刊、影视音像制品制作发行、网络宣传、数字出版、软件开发于一体,媒介齐全、资源优势明显的社科综合类国家级出版社。

中纪委传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