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杀3名年轻女子:被害人在足疗店工作 家门被砸

男子杀3名年轻女子:被害人在足疗店工作 家门被砸
2019年11月18日 19: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郑州59岁男子杀3年轻女子:被害人在足疗店工作,家门被砸

3名被害女生所租房屋门上有被砸的痕迹   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 图3名被害女生所租房屋门上有被砸的痕迹   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 图

  郑州一名59岁男子杀害3名年轻女子案受关注。11月18日,郑东新区商都路派出所民警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3名被害人在足疗店工作。一知情者称,3名女子有时下班已经凌晨3点,可能因洗刷吵到楼下,导致邻里矛盾,终致案发。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 17日通报,2019年11月16日20时许,郑东新区农业南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肖某(男,59岁,郑州市二七区人)被抓获。经调查,肖某因与邻居租客长期存在邻里矛盾纠纷问题。当天再次发生纠纷后,持刀将谷某苗(女,21岁,安阳县人)、张某贺(22岁,郸城县人)、张某倩(女,24岁,太康县人)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8日,澎湃新闻在案发小区看到,嫌疑人所住房屋位于3楼,被害者所租房屋位于正上方的4楼。两处房屋门上都贴有封条。3名被害女子所租房屋的大门上有不少坑坑洼洼的砸痕。此外,四楼楼道里还能看到血痕。

  该小区一名保安称,平时经常看到嫌疑人进进出出,有时候还会打招呼,“看着还可以”。

  有知情者表示,3名女子在足疗店工作,有时下班已经凌晨3点,可能洗刷吵到楼下,导致邻里矛盾,双方矛盾已存在一段时间,主要是噪音问题。

  商都路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则向澎湃新闻证实,3名被害女子确在足疗店工作。

  3名女子工作的足疗店目前大门紧锁。澎湃新闻致电该足疗店,电话无人接听。地图显示,该足疗店与事发小区约八百米左右。

  和该足疗店同一品牌的另一家店的员工称,虽是同一品牌,但并非一个老板,前述足疗店案发后已经停业。足疗店管员工住宿,案发房屋应该是店里租的。晚班下班比较晚,有时要到凌晨3点。

责任编辑:祝加贝

被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