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召开乡村振兴法治工作推进会

合江县召开乡村振兴法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8日 21:48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召开乡村振兴法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法治建设,做好乡村振兴迎检准备工作,四川省合江县司法局召集拟创建乡村振兴先进镇、示范村的 “两镇十一村”所在乡镇分管领导、司法所负责人、村支书、村法律顾问等50余人召开乡村振兴法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司法局局长袁良海对“两镇十一村”乡村振兴法治迎检准备工作做工作部署,针对涉及的两镇、十一村在法治阵地文化建设、法律顾问配备、软硬件需求和创建经费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各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对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严格要求,详细研究迎检标准,做好资料的搜集上报,认真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与镇、村和法律服务机构的沟通协作,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李蓓)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