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零陵区为城乡居民购买“治安险”

零陵区为城乡居民购买“治安险”
2019年11月19日 06: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零陵区为城乡居民购买“治安险”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周耀军 杨万里)“街道办事处出资, 配合区财政支持,为辖区内7633户农户免费购买社会治安综合保险,15日与保险公司办妥了手续。”11月13日,永州市零陵区石山脚街道负责人陈贵林介绍,该区已为11万户城乡居民全部购买了社会治安综合保险。

    从今年10月起,由零陵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牵头,区财政局和各乡镇、街道岀资,与区人保财险公司签约,首次为全区范围内11万多户城乡居民和社会治安人员、社会治安志愿者购买社会治安综合保险。区内城乡居民在户外被抢夺、抢劫,或遭入室盗抢、抢劫,造成财产损失及人身伤害的,以及社会治安人员和社会治安志愿者因遭遇犯罪行为、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视情况可分别获得5000元至10万元不等的损失赔偿。

城乡居民治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