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满

国务院: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满
2019年11月19日 17:41 第一财经网
原标题:国务院: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满

11月19日,国务院发文称,同意按照《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方案》,即日起至2022年1月30日,在北京市暂时调整实施《旅行社条例》、《外商投资电信企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6部行政法规和《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的有关规定。

国务院要求,全面推进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期满,国务院将根据实施情况对本批复的内容进行调整。

根据国务院决定在北京市暂时调整实施的有关行政法规和经国务院批准的部门规章规定目录,在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和示范园区,取消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仅限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等增值电信业务外资股比限制。

责编:漆辛夷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第一财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