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里皮回应辞职:不想赚不应得的钱 和国足已无信任

里皮回应辞职:不想赚不应得的钱 和国足已无信任
2019年11月19日 09: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里皮:不喜欢赚不应得的钱,和国足已没有信任等合作条件

 里皮直接从发布会现场离开。 里皮直接从发布会现场离开。

  里皮已经回到了欧洲,但他仍有一肚子话想说。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皮表示——自己选择辞去国足主帅是因为继续合作的条件没有了。

  “我在中国度过了将近8年的时间,那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带领国家队重要的不是赢得比赛,而是发展运动,我帮助了中国足球发展。”

  “之所以选择辞职是因为继续合作的条件没有了。当我相信不再有热情、欲望和信任这些继续合作的自然条件时,我不喜欢赚太多自己不应得的钱。”

  关于未来的计划,里皮表示:“我没有重返俱乐部教练席的渴望,我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了。”

点击进入专题:
国足主教练里皮辞职

责任编辑:范斯腾

里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