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09:3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参加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

中国林业网11月19日讯  为促进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大众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熊猫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大熊猫科研保护事业中,按照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举行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8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参加了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健步强身活动,党委委员、副主任巴连柱以及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前期,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先后参加了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的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围棋象棋比赛、广播体操比赛和钓鱼比赛,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健康,展示了中心广大职工风采,彰显追梦与奋斗的时代新气象,形成蓬勃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增强自身身体素质,为生态文明建设、大熊猫保护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文波 何秋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