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近3000万元资金奖励 优秀双创企业和单位

近3000万元资金奖励 优秀双创企业和单位
2019年11月20日 05:49 西安晚报
原标题:近3000万元资金奖励 优秀双创企业和单位

  本报讯 (记者 黄晓巍) 11月19日,西安航空基地打造特色载体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项目表彰会举办。大会通报了获得打造特色载体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的113家企业和单位名单,近3000万元的专项资金补贴均已下达企业。本次会议对其中具有代表性的12家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航空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年,西安航空基地成功获批国家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等三部委“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试点”。以此为契机,西安航空基地不断加强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建设,提升载体市场化服务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进一步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为了让专项资金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和特色载体发展,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西安航空基地发布了《关于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成立专项小组负责专项资金项目的征集、筛选和审查等工作,并对项目的实施进度进行实时跟踪检查,做到专款专用。

  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审计和专家评审会等科学严谨的筛选评审,共有龙头企业、双创载体、大中小企业等113家企业和单位获得西安航空基地打造特色载体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项目,共计获得专项资金近3000万元,涵盖了支持航空大中小企业融通特色载体运营和服务、支持航空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支持公共平台的运营和服务、鼓励企业成为龙头企业合格供应商、技术合同交易及创业大赛获奖等多个类别。

  为了让辖区企业充分了解相关政策,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还从专项资金的申报主体资格、资金支持方向和资金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了解吃透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双创创新创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