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或超5亿部

明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或超5亿部
2019年11月20日 16:38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明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或超5亿部

11月20日,2019世界5G大会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亦庄举行。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在研讨会上透露,2020年5G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有望超过5亿部。

孟樸

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2019年10月,全球已经有32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5G商用,全球5G用户到今年三季度也已经达到477万。5G时代是真的来了。

“5G的演进和以往不同的是,中国的元素和中国力量崛起,这个是以前没有的。”孟樸谈到,截至目前,全球已经有90款5G终端上市,而基于高通公司的5G芯片解决方案正在设计和开发的5G终端也超过230款。

“2019年的5G元年,已经有很多智能手机支持5G连接,很快我们将看到5G拓展到智能手机以外的其它终端。”孟樸透露,据市场调研公司的预测,2020年5G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有望超过5亿部。

5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