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徐悲鸿儿童绘画大赛启动

2020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徐悲鸿儿童绘画大赛启动
2019年11月20日 20: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2020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徐悲鸿儿童绘画大赛启动

好的比赛,可以给孩子积累经验,获得交流的机会,以及名师的指导。最近有两个已经启动的音乐舞蹈、绘画比赛可以留意一下。

2020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启动

近日,第七届欧盟国立音乐大赛 暨 2020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中国著名钢琴家鲍蕙荞

中国著名钢琴家鲍蕙荞老师是此次音乐大赛的评委之一。

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大赛是由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主办。据介绍,该赛事由海外知名音乐学院,教授及相关专家支持,与国内知名音乐教育家、教授共同组建高规格的评审团,倾力打造具有“专业性,学院派,以及国际高规格”的钢琴大赛。

圣三一音乐学院是伦敦四大公立音乐学校之一,也是英国两大考级院校之一,同时还是欧洲领先的现代舞训练中心之一。在众多的音乐学校中,圣三一音乐学院以其最具创造性和前瞻性的思维而享誉盛名,该学院于2005年与Laban舞蹈学校合并为Trinity Laban,圣三一拉邦音乐与舞蹈学院自此成为英国史上第一个专业音乐与舞蹈的高等院校。

本次大赛启动也标志着2020年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的圣三一音乐系列项目正式启动。该音乐项目由圣三一大赛,圣三一考级服务,圣三一考察团和圣三一留学服务4大内容组成,旨在为全国打算前往国外进修音乐、留学、交流的优秀音乐学生,提供专业服务。

首届“奔马杯”徐悲鸿儿童绘画大赛正在进行

由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发起的首届“奔马杯”徐悲鸿儿童绘画大赛正在进行。活动由上海徐悲鸿艺术中心联合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考级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儿童美术创意绘画征集活动,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徐悲鸿精神,推动美学教育的发展。

中国现代美术事业奠基者之一,杰出的画家和美术教育家徐悲鸿擅长以马喻人、托物抒怀,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在他笔下,马是"一洗万古凡马空",独有一种精神抖擞、豪气勃发的意态。奔马也成为徐悲鸿作品标志。奔马杯少儿绘画大赛将会周期性举办,正是为培养少儿艺术人才,从小培养孩子文化自信和荣誉感,激发儿童绘画潜能,培养儿童品德修为,为全国儿童提供一次艺术交流的机会。

据悉,此次活动10月1日正式启动,为期2个月,包括作品征集、线上票选、专家评审、颁奖典礼等。

徐悲鸿舞蹈大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