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持土铳把人误当野猪击伤 对方也为上山狩猎

男子持土铳把人误当野猪击伤 对方也为上山狩猎
2019年11月22日 11:4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西一男子夜晚持土铳上山把人误当野猪击伤,对方也是打猎的

  江西赣州市安远县人民检察院11月20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发布消息称,该院以非法持有枪支案批准逮捕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上述消息显示,近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携带一把土铳到安远县双芫乡一座山上打猎,时值夜黑风高,唐某某在山腰处听到不远处有动静,其就地观察数分钟,声音越来越近,唐某某吹了声口哨,发现没有反应,以为是野猪。 于是使用土铳向对方打了一枪,听闻有人“啊”的一声,唐某某忙跑过去查看,发现一个人被其击中,赶忙将此人背起送下山医治。后经询问,被害人肖某某也是持有一把土铳上山狩猎,二人正巧相遇,就发生了误伤一事。

  目前,唐某某、肖某某均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肖某某大腿受伤正在接受治疗,伤情有待鉴定。

责任编辑:刘光博

野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