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江县甘雨司法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活动

合江县甘雨司法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22日 21:5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合江县甘雨司法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活动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宣传与学习,增加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连日来,四川省合江县甘雨司法所牵头,组织各村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活动,村两委及社长参加了此次学习。

  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主体、执法范围进行了解读,讲解了火灾预防、消防监督检查、法律责任内容,阐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赋予消防部门的权、责、义,丰富了与会人员的消防法律法规知识,为更扎实做好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学习,有利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法治意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安全基础。

  作者:许桂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