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2019年11月22日 05: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1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召开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

  此次评估会邀请了机场、供油、空管、航行服务及投资等方面的知名专家,对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及投资进行了系统论证,对地方政府财政收支和债务情况进行了评估。经过深入细致、全面专业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科学合理,满足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要求,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8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架次59.5万架次的发展需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