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著名计算机专家陈有祺逝世 其著作长期被选为教材

著名计算机专家陈有祺逝世 其著作长期被选为教材
2019年11月24日 15:34 澎湃新闻

  原标题:著名计算机技术专家陈有祺逝世,著作长期被选用为教材

  澎湃新闻记者从南开大学方面获悉: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国著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家、计算机教育家,南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奠基人之一,原计算机与系统科学系主任陈有祺教授,因病于2019年11月23日凌晨在天津逝世,享年83岁。

  南开大学方面透露,根据陈有祺教授本人和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设灵堂,不收花圈花篮。陈有祺先生告别仪式定于11月25日(星期一)上午在北仓殡仪馆举行。

  陈有祺教授编著有《形式语言与自动机》《数据结构导论》《软件工程引论》《数据结构:C++语言描述》等专业著作,长期被国内高校选用为学科教材。

责任编辑:范斯腾

教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