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高铁将于2023年开通 曼谷到芭堤雅只需45分钟

泰国高铁将于2023年开通 曼谷到芭堤雅只需45分钟
2019年11月24日 23:23 封面新闻

  原标题:泰国高铁将于2023年开通 曼谷到芭堤雅只需45分钟

  据CNN报道,经过多年的拖延和讨论,泰国高铁将于2023年开通。

  高铁将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和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之间的交通时间缩短至20分钟,而从曼谷到芭提雅只需要45分钟。

  新线将连接曼谷的两个机场与罗勇府的U-Tapao机场

  “这对泰国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泰国参议院运输委员会顾问、运输公司V-Serve副总裁、泰国授权海关经纪人协会会长Thanet Sorat表示。

  他希望看到高铁在五年内以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全国范围内运行。

  目前,泰国正在进行的两个高铁项目都将采用中国高铁技术。

泰国三条机场快线项目泰国三条机场快线项目

责任编辑:祝加贝

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