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建校百年,纪念邮票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纪念邮票获准发行

建校百年,纪念邮票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纪念邮票获准发行
2019年11月26日 16:07 哈尔滨工业大学
原标题:建校百年,纪念邮票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纪念邮票获准发行

哈工大报讯(肖克/文)近日,国家邮政局给我校发来复函,同意发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邮票。

复函指出,科教兴国战略和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是邮票重要选题内容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多年来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量人才,为服务航天事业、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经研究,同意发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全套1枚,发行日期初定为2020年6月7日。

2017年7月30日,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签订备忘录,就发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纪念邮票初步达成共识。

2019年11月4日,国家邮政局召开第14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2020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并予以公布。经审定,2020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27套,包括纪念邮票14套,特种邮票13套。“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在列,一同入选的还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纪念邮票、“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成功五十周年”纪念邮票、“《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出版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纪念邮票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