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东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

华东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
2019年12月03日 07: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华东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

  中国林业网12月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处级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11月25日至27日,华东院党委在长兴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班。党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分专题辅导、中层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和集中研讨三部分。

  在专题辅导时,院党委书记吴海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根据中央、局党组、浙江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的有关工作,指导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结合实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培训会上,杭州师范大学副教授应维华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院党委副书记刘强以《学习党史的认识和思考》为题分别作专题辅导。

  在中层干部代表交流发言时,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姚顺彬和规划设计处副处长孙伟韬分别作专题交流发言。所有参训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和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参训人员充分利用此次集中培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就项目拓展、发展方向、科技创新、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目前存在问题、建议等方面作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培训十分及时有效,培训的内容紧密切合工作实际需要,收获很大。通过集中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马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