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年厄瓜多尔竹产业增值海外培训班结业

2019年厄瓜多尔竹产业增值海外培训班结业
2019年12月04日 10:0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2019年厄瓜多尔竹产业增值海外培训班结业

竹林培育与管理培训学员结业合影

竹编培训学员结业合影

竹编专题培训合影

竹林培育与管理专题培训合影

  中国林业网12月4日讯  11月21日,由商务部主办、国际竹藤中心承办、国际竹藤组织和厄瓜多尔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秘书处协办的2019年厄瓜多尔竹产业增值海外培训班在厄瓜多尔马纳比省波托维耶霍市举行结业典礼。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经商处参赞陈峰、马纳比省省长Leonardo Orlando、马纳比省副省长Kelly Buenaventura、国际竹藤组织拉美区域办公室主任Pablo Jacome、马纳比省埃洛伊阿尔法罗大学校长Miguel Camino等出席结业式并致辞。

  陈峰对培训成果表示赞叹,期待学员能够利用所学技术在实践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全力推动竹产业可持续发展,让更多人了解竹产业,广泛传播竹子加工技术和知识。

  Leonardo Orlando表示,此次培训将成为打开厄竹产业增值发展的一枚十分重要的钥匙,培训班效果显著,提高了当地竹产品的质量和附加值,为未来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马纳比省政府将持续推进竹产业的发展。

  本次海外培训为期45天,62名厄瓜多尔手工艺者和技术专家学习制作了260余件竹编产品;掌握了厄瓜多尔笋材两用主要竹种的类型和特性、苗圃建设、育苗、丰产培育以及生物量测量等实用技术。培训班传播了中国先进的高附加值竹产品生产技术和产业发展经验,提升了厄瓜多尔竹产品设计和质量水平,深化了中国与厄瓜多尔在竹子领域的南南合作,有利于促进厄瓜多尔竹产业增值和可持续发展。(代洪海)

厄瓜多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