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衡水饶阳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衡水饶阳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7:03 长城网
原标题:衡水饶阳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普法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吴天宇、崔佳栋 供图

饶阳县在该县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吴天宇、崔佳栋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吴天宇 崔佳栋)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饶阳县在该县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来自饶阳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等25家单位200余名普法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法》《婚姻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共解答法律咨询50多人次,发放法治漫画、法治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为群众提供了家门口的法律帮助。

衡水饶阳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吴天宇、崔佳栋供图

衡水饶阳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吴天宇、崔佳栋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让群众及时了解到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形成“人人懂法、人人守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为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宪法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