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北新区这一保税物流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江北新区这一保税物流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2019年12月05日 18: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北新区这一保税物流中心主体工程完工

扬子晚报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曹昊晨 记者 刘丽媛)日前,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了解到,南京江北海港保税物流中心一期(B型)(以下简称“B保项目”)钢结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

江北新区枢纽办供图

江北新区枢纽办工作人员朱品先告诉记者,南京江北海港枢纽经济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是江北新区“三区一平台”中“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的起步工程,也是江北海港枢纽经济区完善现代物流发展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北新区唯一海关特殊监管区,并与江苏(南京)自贸区呼应,成为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和窗口,将大大强化新区和南京市对长三角和中西部地区辐射带动能力。

据了解,从首榀钢梁成功吊装到最后一榀钢梁就位,B保项目钢结构主体工程历时83天,累计完成112榀钢梁吊装。目前,B保项目各单体主体结构工程已全部结束,综合楼及仓库二次结构施工正有序实施,室外管网全面推进,综合楼幕墙深化有条不紊。B保项目工程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

江北新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