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遥移动农村客户服务工作稳步提升

平遥移动农村客户服务工作稳步提升
2019年12月06日 07:02 山西晚报
原标题:平遥移动农村客户服务工作稳步提升

为大力推进农村宽带网络建设,推进农村宽带网络信息应用,平遥移动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针对日常工作中的22个触点,建立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通过现场督导、日常回访、投诉跟进等举措,来电、微信平台、服务监督卡作用,接受广大移动宽带用户咨询、报障,践行“三维并举,焕发宽带新活力”,形成了代理渠道+家客经理+维护员的快速预约安装响应机制,通过三支队伍的共同协作,农村装机时长由23.5小时降低到18.22小时,提高了工作效率。

  针对农村地域广、故障频发,通过强化能力布局,深化机制协同,换位思考为需服务,平遥宽带客户感知从88.89分提高到98.67分。投诉客户满意度达到100分,故障处理及时率100%,农村客户的故障处理时长缩短到8.41小时。

郝秀娟

农村宽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