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都宾馆举行建馆30周年庆祝活动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出席

首都宾馆举行建馆30周年庆祝活动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出席
2019年12月06日 19:59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原标题:首都宾馆举行建馆30周年庆祝活动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出席

     12月6日下午,首都宾馆举行建馆30周年庆祝活动,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赵建国出席。国管局原局长郭济、焦焕成,首都宾馆建馆时期筹备处老同志、历任总经理和退休老同志,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国人大机关服务中心、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东城区文化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和宾馆合作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首都宾馆领导班子成员、在岗员工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赵峰涛代表局党组对首都宾馆建馆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宾馆历任领导和广大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祝福。他指出,30年来,首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政务保障中体现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在外事接待中践行着推动改革开放的时代担当,在创新发展中描绘了打造首都名片的宏伟蓝图。他表示,国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都宾馆的发展和宾馆员工的成长,希望宾馆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传承优良馆风、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盘活资源、激活队伍、提升品质、塑造品牌,真正打造首屈一指的国字号宾馆。

     首都宾馆总经理张愚深情回顾了宾馆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历史的虔诚敬意、对党和国家的信仰忠诚、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真诚感恩。 

     庆祝活动以“光荣三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春华”、“奉献”、“奋进”三个篇章,通过建馆30周年巡礼短片、《国馆迎宾——大国客厅 首都形象》宣传片、公益活动回顾短片和古筝联奏、工装秀、独唱《不忘初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再现了首都宾馆创业、立业、兴业的光荣历史,展现了新时代的首宾人敬业奉献、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局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服务中心大局,礼迎四海宾客——首都宾馆30年发展历程主题展览”。展览分为“辉煌首宾”、“奋进首宾”、“活力首宾”、“美丽首宾”、“魅力首宾”、“追梦首宾”6个部分,分别从接待历程、建设发展、党群人文、设施环境、荣誉口碑、对比展望等方面,真实再现了首都宾馆3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业绩,展望描绘了新时代扬帆起航、再创佳绩的美好前景。

     活动现场,还对10位“首都宾馆突出贡献奖”获奖者和10位“新时代优秀首宾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首都宾馆隶属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1983年1月由国务院批准立项建设,1984年9月破土动工,1989年3月正式开业,是一座自主设计、自主建设、自主经营的高品质五星级宾馆。首都宾馆建成以来,多次承担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5年“九三”大阅兵、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政务活动,以及中外元首会晤、中外建交庆典、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重要国际交往活动的接待服务任务,以优越的地理位置、精良的配套设施、优质的服务水平、优美的庭院环境享誉海内外。

赵建国国管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