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庆阳市政府:庆城市场监管局“按工龄定编制”决定未执行

甘肃庆阳市政府:庆城市场监管局“按工龄定编制”决定未执行
2019年12月06日 09: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甘肃庆阳市政府:庆城市场监管局“按工龄定编制”决定未执行

近期,有网友反映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存在“编少人多”问题决定按工龄来划定29名有编制人员,3人因此将丢掉编制。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称,上述解决思路属于局党组会议初步决定,实际并未执行,庆城县市场监管局已将此问题上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和人社局,正在协调解决人员编制问题,确保“定岗定编定员”工作任务及时完成。

据前述网友反映,其是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干部,县编办给单位机关核公务员和参公编29个,县局领导1正2副。现在机关共有工作人员32人(其中未调入科级干部3名,县局领导1正4副),现在单位班子会决定用工龄长短来决定有没有编制,结果3名虽然在该单位机关上班但未发文调入的3名科级干部(张xx、吴x、王xx)要占我们3名在机关上班并且发文调入的3名年轻普通干部(杨x、张xx、白xx)的编制,把我们放到基层所里,但依然在单位上班。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称,经核实,庆城县市场监管局《三定》共核定行政编制29名,现有正式工作人员32人,存在“编少人多”问题。经该局党组会议研究,初步决定用工龄来划定占编,通过征求当事人(工龄排在后三位的3名同志)意见,3人均持反对意见,因此该局并未执行以工龄来划定编制的决定。目前,庆城县市场监管局已将此问题上报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和人社局,正在协调解决人员编制问题,确保“定岗定编定员”工作任务及时完成。

甘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