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东莞举行

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东莞举行
2019年12月06日 14:5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东莞举行

  中新社东莞12月6日电 (李映民 李获)“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6日至7日在广东东莞市举行,本次交流会紧扣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粤欧投资合作主题,探讨广东与欧洲的合作发展商机和重点合作领域。

  始于2017年的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是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粤欧双方为进一步扩大贸易合作,提升双向投资规模和层次,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加强中小企业、教育人文交流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本次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欧盟商会联合主办,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在交流会上表示,广东一直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列,我们非常希望能进一步与广东携手推进合作,相信欧粤的合作将会成为欧中合作的排头兵。

  广东省副省长张虎表示,广东正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充分发挥广州、深圳“双核联动、比翼双飞”作用,加快形成主体功能明显、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这将为包括欧洲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带来巨大投资机遇。广东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开放,为欧盟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精准支持。

  本次交流会除开设“走进德国”经贸投资交流、5G产业合作与未来展望、深化粤欧开放合作等专题外,还组织参会者对华为欧洲小镇、松山湖科技城、海斯坦普汽车组件(东莞)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